公司簡介

陽政機械企業理念

陽政機械以「員工為本、以客為尊、恪守本職、發展為先」為核心的經營理念,並以永續經營為百年陽政的長遠目標,因為我們仰賴的不只是亮眼的業績,還有誠信踏實的態度與專業的技術,我們深信人才是突破成長的經營之本,唯有將資源投效在團隊的提升中,才能與時俱進不斷成長。作為食品機械公司,我們以實踐理念和提供高品質的食品加工機械製造服務,作為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。

員工為本

Much Higher Quality

客戶為尊

Much better credit

恪守本職

Much better credit

發展為先

Much more development
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50年的用心深耕,半個世紀的堅持與努力

陽政機械有限公司創立於1972年,迄今已有50年以上食品機械製造的經驗累積,為台灣最具規模的食品機械公司之一。基於對專業製造的堅持,我們不斷研發符合市場趨勢的新型食品機械設備,以「食品業全方位伙伴」為企業使命,致力提供客戶整廠設備規劃的一條龍整合服務,滿足客戶的需求與目標,並協助客戶拓展商機,共創「互動雙贏」的共榮關係。

創業多年至今,陽政機械幾經多次市場環境的變化,但透過靈活的企業策略、適時市場判斷、對品質的不懈追求,成功轉型調整經營方針,進而發展為集研發、設計、製造為一體的現代化專業食品加工機械製造商,不僅服務過眾多國內外知名的品牌客戶,更成功將設備外銷超過70個國家,秉持著產品創新、無限責任、誠信服務的企業精神,穩健向前邁出每一步。
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一條龍專業服務,垂直整合的專注實力

我們秉持著「每日改善、降低成本、不浪費、創造新知、當日實踐」的經營宗旨,將陽政機械打造成不僅是食品機械設備製造商,更是能獨立提供完整一條龍服務的專業食品機械公司。從產品設計研發、生產製造、組裝測試到售後的服務諮詢與保固維修,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深厚的經驗累積,不僅能製造高品質的食品機械設備,並能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建議與客製化解決方案,隨時協助客戶解決所面臨的難題,並且更有效地滿足客戶的需求,提升市場競爭力,讓陽政不只專注製造優質設備,更要為客戶的需要與問題負責,成為彼此值得信賴的食品機械設備夥伴。

公司簡介

優勢競爭力

01垂直整合的服務

透過陽政垂直整合的專業能力,提供一條龍的全方位服務,讓客戶買的放心、用的安心,做的省心。

02與時俱進的設備

不必擔心設備因過舊而被淘汰,陽政的食品機械製造創新研發,讓設備能夠隨時升級,延續設備的耐用性與效能。

03審慎嚴謹的品管

從食品機械設備的材質用料、配件的挑選、到組裝完成的品管檢測皆有嚴格的把關,確保將最好的設備交給客戶。

04快速貼心的售服

除了即時的售後保固與檢修,專業技師都會在交付後三個月內,主動關心設備的使用狀況與隨時調整食品機械設備狀況。

公司簡介
超過300項專利證書,創新研發的堅實保證

陽政機械自2002年開始深耕中國市場,致力於食品機械製造的創新。我們在傳統食品的行業不斷研究製造各類包餡產品、麵糰成型流水線等複合式產線設備規劃,並推出包括法式奶香麵包、吐司自動化流水線、絲捲麵包、各式酥餅等新穎食品加工機械製造,豐富了產品的多樣化和設備的通用性。同時,結合國外先進技術開發各種產品成型、輸送系統,實現製造自動化,降低人工成本,更持續落實工業4.0的智慧化生產。

在創新研發的道路上,陽政機械從不懈怠,我們自行研發的設備與零件,已經擁有了300項以上的國內外專利證書,這是對我們創新精神與核心技術的最好證明。為因應市場的變動,堅持以創新思維和專業技術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所以能在快速變化的市場環境中保持領先地位。

4.0工業製造轉型,實現智慧化工廠目標

隨著工業4.0的時代來臨,陽政機械的願景是將智慧製造與自動化技術融合,提升食品機械設備的生產效率和產品品質。因此,除了不斷的透過創新優化現有的設備外,我們也致力培育高度技術能力的人才,不僅能幫助陽政機械自身團隊的技術提升,更重要的是加速食品機械設備的生產速度與提高製造精度,讓設備不僅耐用且快速,更能用智慧化的設定幫助客戶生產出好吃的食品,提升設備全方位的價值,讓客戶更加滿意陽政機械的用心之處,並享受工業4.0所帶來的好處,才是實現智慧食品機械製造的目的。

公司簡介

陽政機械做為食品機械公司,以全方位的一條龍服務和持續創新的精神,提供超乎期待的食品機械製造解決方案,讓您的業務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,陪伴您持續邁向成長與成功。
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