型號: p-02

自動化饅頭生產線

陽政擁有40多年食品機械研發與產線流程規劃經驗,不僅提供完全自動化製程,同時也保存了製作饅頭的傳統工法,我們考量多方業者的需求,研發出全自動製饅頭機器,節省大量人力成本,提升製作饅頭的效率,製作出更多美味如同手工擀出的饅頭。陽政不僅研發優良的製饅頭機器,我們也為還在苦惱產線設備規劃的業者,提供全方位客製化產線設備解決方案,歡迎點選下方加入詢價,將由專人盡快為您服務。

數量

自動製饅頭機器生產饅頭過程

陽政機械的自動饅頭生產線採模組化設計,可搭配不同設備或配件,如:自動連續壓麵機、多功能麵團成型主機等,使您的生產線更加多元與變化。陽政自動饅頭機生產品質穩定、饅頭成型一致,能更高效率生產大量饅頭。

陽政全自動製饅頭機操作簡便,只需將麵帶放入機台入麵滑輪後,經過三道可調厚薄壓麵輪,將麵帶逐步擀薄,接著壓出符合需求的標準麵皮,再經過捲輪裝置使麵皮捲呈長條狀,再啟動切斷裝置,生產所需規格之產品,這過程可避免破壞麵筋組織、發熱,保持饅頭的傳統手工風味,製作出更加Q彈有嚼勁的饅頭。

產品特點

  • 特殊S型連續式摺疊延壓,確保麵筋形成,讓饅頭表面更加光滑有彈性。
  • 簡易操作控制面板,透過同步控制開關,可統一調整所有操作設定,並設有灑粉及滴油裝置,增加操作者的方便性。
  • 12支行星輪快速拍打麵皮,如同手工擀麵的方式,讓麵皮的口感更有嚼勁、更豐富。
  • 製饅頭機器的AC馬達配有離合器傳動,可完美應用於頻繁開關的動作,負荷高速切斷作業,能更精準分割長度。
  • PLC控制系統內建15組記憶功能,可設定排列方式(平行或交叉),雙伺服定位系統,落點精確。
  • 刀切產品產能:1,000-12,000個/小時。

線圖

自動化饅頭生產線

 

自動化饅頭生產線
自動化饅頭生產線
自動化饅頭生產線
關閉